•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区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2020年05月28日 09:13:10来源:

  龙湾新闻网讯 (通讯员 朱瑶敏) 5月25日上午,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张纯芳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以“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为主题开展专题学习与大讨论活动,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委《关于深入开展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大讨论大实践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明确了活动要求与推进路径,强调要把开展好这次活动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真正领会新时代温州人精神的要义,切实做到与政协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充分发挥活动实效。

微信图片_20200528091233.jpg

  “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就是要做到高站位、顾大局、抓创新,立足岗位不断提高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合力提升政协履职的质量。”在大讨论活动中,与会人员还围绕如何弘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做好本职工作等开展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张纯芳强调,要在坚持思想引领中激扬美美与共的时代内涵,进一步强化学习,通过各种形式的专题学习提升认识、增强行动自觉;进一步强化落实,推动政协工作的创新发展;进一步强化责任传承,增强传承精神文化的责任感,提升文化自信。要在坚持服务大局中激扬奋斗奋进的创业旋律,持续在“双战双赢”中协同发力,在履职工作中精准发力,在广泛凝聚共识中有效发力,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中持续发力。要在坚持党的建设中激扬守正出新的良好形象,坚持党建引领,加强政协党组织建设;坚持学习提升,加强干部、委员队伍建设;坚持作风锤炼,加强“四个一线”要求落实力度,切实在服务助力“重要窗口”建设中见精神、见担当、见责任。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