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龙湾区总工会召开五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

2020年05月28日 09:07:50来源:

  龙湾新闻网讯 (记者 余平 通讯员 亚轩)近日,龙湾区(高新区)总工会五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举行。龙湾区委副书记林小露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00528090616.jpg

微信图片_20200528090637.png

  会议回顾了2019年区总工会的主要工作并部署2020年工作。按照工作部署,今年全区工会工作围绕区委“三强两促”专项活动和“三个年”行动,以服务职工、服务民企、服务基层为导向,强化思想引领、推进产改工作、坚守主责主业、深化基层改革,引领广大职工奋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发展主动仗,为龙湾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528090620.jpg

  林小露充分肯定了2019年以来的工会工作以及工会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战”中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就做好今年工作,林小露要求,要用足信仰的力量、思想的力量、榜样的力量,团结职工同心同向。要聚焦高质量发展、大平安建设、高技能人才培育,凝心聚力助推发展。要当好劳动关系调解员、稳岗就业指导员和济困普惠服务员,满足职工多元需求,始终同职工群众心连心,多解难题,多办实事,为职工群众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工会服务,有效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夯实“三大基础”,延伸触角,深化基层工会改革,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激发工会活力。

微信图片_20200528090631.jpg

微信图片_20200528090633.jpg

  会议还进行了区总工会第五届委员会委员替补及副主席替补选举,陈晓宝同志当选为龙湾区(高新区)总工会第五届委员会副主席。会议还举行了龙湾“最美工会主席”“最美工会职工”授予仪式,倡导全区工会主席、广大职工以“最美”为榜样,立足本职、争先创优,为“两战赢”“双胜利”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