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区消费促进月渐入高潮 49位购车者“瓜分”30万元政府购车补贴

2020年05月27日 16:29:40来源: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叶晓东 摄影 徐晓春)5月26日下午,在温州市东南公证处现场全程监督下,龙湾区消费促进月暨龙湾汽车节首轮抽奖活动正式举行,温州商报一直播平台为本轮抽奖活动进行了网络直播。

微信图片_20200527160700.jpg

  5月26日下午3点整,温州市东南公证处公证员在直播镜头下正式启封用于抽奖的笔记本电脑,并将符合抽奖条件的购车者信息导入到抽奖系统。经过35分钟的电脑随机摇号,共有49位于最近10天内从龙湾45家汽车4S店内购车的消费者获得了3000—50000元不等的现金补贴奖励。

微信图片_202005271607001.jpg

  据悉,自5月16日龙湾区消费促进月暨龙湾汽车节正式启动以来,消费者在得知到龙湾区参与活动的45家汽车4S店内购车,便可以参与最高5万元的现金补贴抽奖活动后,再也不淡定了,连日来,各大汽车4S店每天人头攒动,看车、试驾、下单,展厅人气带动明显。据龙湾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自本次活动开展10天以来,一扫车市1-4月份受疫情影响销量惨淡的阴霾,龙湾区汽车销量环比提升了30%左右。

  其中,本轮特等奖由购车者徐春雨先生获得,奖金5万元,在接受记者第一时间电话采访的时候,他仍不敢相信自己中奖了,直言自己太幸运。据悉,徐先生是在本轮抽奖的前一天,才刚刚在欧龙汽车集团华科欧龙汽车4S店购买了一辆一汽大众速腾轿车。

  本次龙湾区消费促进月暨龙湾汽车节活动期间,龙湾区政府共提供90万现金用于购车补贴发放,分3次进行抽奖,每10天抽奖一次,每次设置特等奖1名,奖金5万元;一等奖3名,奖金各2万元;二等奖5名,奖金各1万元;三等奖10名,奖金各5000元;优胜奖30名,奖金各3000元。因为本次龙湾区政府的购车补贴只限于5月16日—6月14日为期一个月的活动时间,还有两轮的抽奖机会,在这期间购车者都有机会参加。据了解,2020温州首场万达车展活动将于5月30日-6月2日在龙湾万达广场举行,如果你有购车打算但还没来得及购车的要抓紧时间去龙湾各汽车4S店或万达车展现场看看,过了6月14日再去购车,就无法参与本次的购车现金补贴抽奖活动咯!

  中奖名单:

11.jpg

  兑奖须知:本轮中奖名单见报一周后,请中奖车主凭购车发票、购置税缴纳发票、行驶证、个人身份证等证明材料前往温州市龙湾区永中街道永中西路万康财富广场中国银行龙湾支行兑现奖金。(特别说明:每辆车仅限参与一次,个人所得税由中奖车辆车主承担。)

22.jpg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