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永兴召开第三届议政会第四次会议

2020年05月26日 09:44:52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群林) 5月24日,龙湾区永兴街道第三届议政会第四次会议在街道六楼会议室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00526094226.jpg

微信图片_20200526094235.jpg

  会前,参会人员实地参观了永兴美丽田园,现场听取了永兴街道美丽田园整治前后的对比情况和龙湾现代都市农业产业园基本情况介绍。同时,议政会成员对美丽田园往后的建设提出了具有可行性的意见、建议。随后,在街道六楼会议室召开永兴街道第三届议政会第四次会议。会上,听取了街道办事处工作报告、街道人大工委工作报告、街道办事处2019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报告、2020年度街道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形成过程和候选项目概况说明及街道办事处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

微信图片_20200526094239.jpg

  第一次全体会议之后,各小组开展分组讨论活动。每组召集人带领参会人员对第一次全体会议的相关报告进行审议,并对2020年街道民生实事项目进行讨论。各议政会成员就永兴街道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真知灼见。

微信截图_20200526094401.png

  据悉,本次会议共收到议政会成员提出的意见25条。同时,本次会议采用电子投票方式对2019年度民生实事项目进行满意度测评,其中八项项目测评结果为满意,两项项目测评结果为基本满意;会商确定了2020年度十大民生实事项目。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