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江路上改下管廊工程 通过竣工预验收

2020年05月26日 09:38:27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通讯员 龙宣) 日前,由上海公路桥梁(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浙南科技城龙江路(瓯海大道—蓝滨路)上改下综合管廊工程一期(I标段)顺利通过竣工预验收。

  据悉,本工程在龙江路西侧规划绿化带位置设置综合管廊,长度约1.2公里,综合管廊土建约1370米。电力仓和综合仓均安排敷设在两侧,过瓯海大道交叉口管廊采用顶管施工,开挖段管廊采用钢筋混凝土材质,底部采用水泥搅拌桩及高压旋喷桩基础。

  本次验收组由龙湾区质监站、建设、勘察、设计、监理等多家单位联合组成。验收组成员深入现场,按分工和检查方案对工程实体的施工实体质量、观感、内业资料等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并做好详细记录。

  随后,验收组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了验收会议。会上,验收组对项目的工程质量施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验收组一致认为,工程外观符合设计要求,质量过硬,内业材料规范、齐全,较好地完成了项目建设内容,同意项目通过竣工预验收。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