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庆祝第七个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

龙湾文艺志愿者公益服务新居民子弟学校

2020年05月26日 09:29:00来源:龙湾新闻网

  5月23日是第七个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今年的主题是“文艺进万家 健康你我他”。5月22日,龙湾区文联和龙湾区文艺志愿者协会组织近30名文艺志愿者,走进龙湾区蒲州乐成新居民子女学校,到基层开展三服务公益活动。当日,文艺志愿者为该校学生精彩呈现了12余种形式多样的艺术精品课。课后,文艺志愿者们为学校赠送了抗疫物资,并转赠龙湾区政协文艺新闻医药卫生界别组林成钏委员为该校师生捐赠的2000只口罩和部分洗手液。据悉,六年来,龙湾区文艺志愿者协持续开展“文艺进社区礼堂,志愿服务进校园课堂”活动,始终坚持“到人民中去”服务理念,开展文艺为民、文艺惠民服务活动,让万余人欣赏家门口的文艺大餐。 

  叶晓东 项小微 摄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