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温州市图书馆可以借阅电子阅读器了!快看具体操作

2020年05月25日 08:39:34来源:温州图书馆


  温州市图书馆不仅能借阅图书,还能借电子阅读器啦!小编获悉,温州市图书馆启动“‘瓯江分’助你借阅读器回家”活动,即温图读者可以借阅电子书阅读器回家啦,同时还有免押活动。

  借阅有什么要求吗?借阅时限有多长,如何操作?快随小编阅读下文了解吧~

  “瓯江分”

  助你借阅读器回家

  温州市图书馆六楼新媒体阅览区

  等你

  纸质书拿在手上虽有质感,但是越厚的书越重。电子书阅读器就能完美解决这些问题,并逐渐改变了人们的阅读习惯和生活方式。

  “瓯江分”与阅读器的关系

  信易阅:瓯江分700分以上的“市民卡、芝麻信用读者证(免押)”类型的读者可以享受免押借阅电子书阅读器,借期30天,借期内可续借1次。

  普通读者:每位读者仅可借阅1台电子墨水屏阅读器,押金300,借期30天,借期内可续借1次。

  什么是“瓯江分”

  “瓯江分”是温州城市个人信用分,是温州市信用温州领导小组办公室委托第三方机构,以市信用信息综合服务平台归集的个人信用信息为基础,结合省相关部门提供的社保公积金等政务信息和公共信用评价信息,经个人授权后进行综合评价、量化打分得出。

  如何查询、授权“瓯江分”

  01.关注”温州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点击菜单“服务大厅”→“我的图书馆”

  02.点击“信易阅授权”

  根据页面提示,开通“信易阅”

  03.点击“确认授权”

  注意事项

  1、“瓯江分”适用于“市民卡或芝麻信用(免押)金读者”,其他读者类型无效。

  2、咨询电话:88987529

  来源:温州图书馆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