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龙湾蒲州开展“少年笔·绿书签”活动 护助青少年健康成长

2020年05月22日 09:59: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记者 蔡秋渊 通讯员 任蕾) 日前,蒲州街道创客小镇社区开展“护苗2020·绿书签”线上活动,以“互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为主题,倡导公众尊重创意、支持正版,营造利于青少年成长的社会文化环境,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微信图片_20200522095902.jpg

  当天,蒲州街道创客小镇社区在公众号上发布开展“少年笔·绿书签”专题征集活动,辖区青少年纷纷拿起手上的笔踊跃投稿参加“少年笔·绿书签”征集活动,助推了“世界读书日”活动浓厚的网络氛围。

微信图片_202005220959021.jpg

  征集活动期间收到了很多同学们有创意、有温度的作品,工作人员在公众平台上对征集到的作品进行展示,并对投稿成功的同学线下赠送社区精心准备的中小学课外书礼包、绿书签等礼品,同学们在家长的陪同下,挑选各自喜爱的书本,家长们也对此次活动进行了高度评价。

微信图片_202005220959022.jpg

  一场线上亲子阅读活动,激发了少年儿童的阅读兴趣,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营造出多读书、乐读书、读好书的书香社区文化氛围。社区工作人员表示,今后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致力于创建学习型社区,积极尝试丰富多样的阅读方式,以书为媒,享受阅读的美好时光,营造良好创文明社区氛围。

[编辑: trs接口]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