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抓实抓细 持续推动 龙湾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复评工作督查

2020年05月22日 09:28:11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记者 蔡秋渊) 5月20日,龙湾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复评工作督查,对河泥荡公园、永中街道罗东锦园社区、永中农贸市场、万达广场及周边环境卫生、公益广告、垃圾分类等情况进行实地督查。

微信图片_20200522092734.jpg

  督查组首先实地走访了河泥荡公园,检查指导各项创建工作落实推进情况。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宣传不足等问题,及时向相关部门提出了整改要求。

微信图片_202005220927342.jpg

  随后,督查组深入永中街道罗东锦园社区实地督查。“日常保洁工作是否到位?”“卫生保洁有什么长效机制?”“宣传栏是否得到及时维护和更新?”每到一处,督查组详细询问,现场“找茬”。并仔细检查了小区绿化养护、垃圾分类处理、公益广告等情况。同时,叮嘱相关部门街道要坚持广泛发动、全民参与、共建共享,引导广大居民养成文明习惯,共同为文明城市建设出力添彩。

微信图片_202005220927341.jpg

  在永中农贸市场、万达广场,督查组仔细察看市场环境卫生、公益广告宣传、垃圾分类、交通秩序等情况,并要求,要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环境卫生的常态化监管力度。要把文明城市建设作为提升城市管理能力和水平的重要抓手,不断提升工作精细化水平。要着眼长远,健全长效管理机制,持续推动文明城市建设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细里走。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