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龙湾开通酸洗“绿色通道” 助推管件企业复产

2020年05月21日 09:45:12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龙宣) “相比其他地方管件酸洗包运输,我们龙湾这边不仅要自己运,卸货点又十分拥挤,需要等待很长时间。而且酸洗表面还有倒角、黑斑,价格也比其他地方高得多。”日前,管件企业纷纷向龙湾区生态环境分局反映他们在复产过程中遇到的酸洗困难。

微信图片_20200521094428.jpg

  为更好服务管件企业顺利开展工作,龙湾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召集执法一队、三队及温州瑞科表面处理有限公司、温州市强宇管件有限公司、浙江龙力管件有限公司、温州海威管件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就企业反映的酸洗生产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召开座谈会探讨相关事宜。

微信图片_202005210944281.jpg

  当天,温州瑞科表面处理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瑞科公司目前运行的状况,并就企业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执法一队、三队负责人分别就目前龙湾区酸洗行业的政策向与会企业代表进行了解读和指导。

微信图片_202005210944282.jpg

  经过讨论协调,瑞科公司表示将立即安排管件酸洗车间专项解决企业反映酸洗困难问题,在价格方面按照市场价格再予以适当优惠,并同意制订书面暂行管理办法,明确酸洗时间、次品赔付等相关事项。环保部门还牵头建立微信群,方便不锈钢企业交流、反映问题和快速解决问题。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