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瑶溪开展“清障行动”整治治安乱点

2020年05月19日 10:20: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通讯员 周倩倩) 日前,瑶溪派出所按照分局统一部署,全面收集上级党委政府关注到的问题、辖区近期警情情况及群众反映的问题,并针对问题精准研判,强势开展“清障”行动。

微信图片_20200519101931.jpg

  此次行动共计参与警力54名,主要就瑶溪住宅区和雄心村两个地段开展治安乱点整治。瑶溪派出所针对安居码扫码登记推广、居住房消防安全及赌博乱点整治等进行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纠正,共计检查重点部位70处,捣毁赌博窝点2处,核查重点人员信息145人次,消除可能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8处,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2005191019311.jpg

  瑶溪派出所党支部在瑶溪粮食市场开展第11期红色警务驿站“靶向服务”活动,民警针对前期“清障行动”治理的遗留问题,进行了二次反馈处置,做到立查立改,边督边改,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此外,在本期红色警务驿站活动中,持续化推动安居码扫码工作及其他警务业务咨询服务,共计服务400余人次。

[编辑: trs接口]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