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蒲州开展“垃圾分类”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年05月19日 09:38: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通讯员 任蕾 5月17日,蒲州街道创客小镇社区党委开展“垃圾分类”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示范引领作用,更好地推动垃圾分类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5190937111.jpg

  会上,创客小镇社区党委书记结合ppt、视频等形式向各位党员介绍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方式让党员们详细了解垃圾的分类标准、分类小场景、投放误区等知识,也让大家直观的学习如何正确分类垃圾,使环保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同时,她号召全体党员凝聚先锋力量,党建引领全民参与的强大合力,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使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微信图片_20200519093711.jpg

  近年来,创客小镇社区重视垃圾分类工作,积极筹划,坚持党建引领,多措并举,全面落实垃圾分类工作。创客小镇社区辖区小区创成省级高标准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小区1个,市级高标准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小区1个。

  接下来,蒲州街道创客小镇社区将采用互联网、新媒体平台作用,结合线上线下形式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同时,突出社区区块优势联动两新组织党组织,通过发动两新组织党员职工,主动投身垃圾分类工作,争做垃圾分类工作的实践者、宣讲者、推动者和监督者,为建设“美好创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编辑: trs接口]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