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龙湾税务“云”直播普法税宣助发展

2020年05月15日 09:37: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潇潇) “大家好,欢迎来到龙湾税务的云端课堂,本期由我来为大家讲解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的相关税收优惠政策……”近日,在龙湾区税务局的直播间里,税务“主播”正与纳税人、缴费人积极地进行互动。

  据悉,为更好地开展普法税宣,区税务局积极抽调各业务部门的骨干,并邀请系统外优秀师资成员组成一支云端税务课堂“主播”团队,对疫情期间增值税、所得税、社保费等方面的税费优惠政策及办税缴费方面的服务举措进行提前“备课”,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个性化直播培训。同时,“主播”团队还会在直播过程中及时记录、耐心解决纳税人与缴费人的个性化困难和涉税诉求,为复工复产企业提供“暖心”的税务支持。

  据统计,2月1日至今已累计推出6场“云端”税务课堂,5568人次收看了直播。下一步,区税务局将持续借力“互联网+”的浪潮,创新普法税宣“云服务”举措,将税收政策的“春风”悄然吹进千家万户。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