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未雨绸缪 龙湾加强水利建设筑牢抗灾防线

2020年05月14日 09:46:20来源:龙湾新闻网

  日前,在城东水闸建设现场,记者看到一座高大的水闸雏形正在形成,在烈日高照下,工人们按部就班,各就各位,忙着打磨水泥忙着扎轧钢筋忙着填压石块……而后,记者来到四甲浦河道挖掘现场,三辆挖土机有条不紊地挖土运土装土,如同三个“巨人”或低头或抬头或沉思,周而复始地清淤运泥。据了解,今年水利建设工程复工复产以来,龙湾加速推进东排工程6标段和3标段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并谋划东排一期新标段招投标及进场施工工作。同时,全力推进永兴北围垦垦造耕地工程扫尾和入库验收。据预算,今年龙湾水利建设总投资2.2876亿元,其中东排工程计划完成投资1.864亿元,垦造耕地计划完成3323万元,天柱寺水库除险加固项目计划完成投资139.63万元。 

  王策 摄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