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永兴街道“三服务”精准帮扶企业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2020年05月13日 10:27:03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新新)为建立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和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切实提升辖区微型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永兴街道今年精准帮扶安全生产台账不会建、做不好的微型企业,为辖区10人以下微型企业1000余家免费提供纸质的安全生产基础台账模板,通过各村居(企业社区)驻村干部、安全员和专职网格员逐家指导帮助企业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台账和安全生产监督检查。

图片1.jpg

  据了解,永兴街道“基础台账”共有责任书、企业基本信息、应急处置方案等24条目,主要制作了微型企业各层级员工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模板,明确责任职责,将安全责任层层落实。同时,“基础台账”为企业制定了企业基本信息更新、安全生产检查记录、开展安全培训、安全生产责任制和规章制度、制定应急方案以及企业从业人员基本信息六大模板内容。

  永兴街道围绕企业诉求,着力解决企业安全生产台账建立困难,注重现实问题,收到了企业一致好评。下一步,永兴街道将牢记安全生产发展的初心、服务企业的使命,不断探索方法、积累经验,“三服务”企业,推动辖区安全生产形势发展再上新台阶。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