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时尚温州·云上奥莱 “百网万品”温州行动购物节在龙启动

2020年05月12日 15:22: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记者 蔡秋渊) 5月11日上午,由市经信局主办,浙江绿森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浙江制造“百网万品”温州行动“时尚温州·云上奥莱”购物节,在温州科技金融路演中心正式启动。此次购物节将充分发挥“春暖瓯越·温享生活”消费券投放活动的放大效应,引导广大消费者关注温州制造产品,鼓励广大市民优先采购温州本地工业企业产品。

微信图片_202005121521461.jpg

  浙江制造“百网万品”温州行动通过政府搭台、电商和企业参与的形式,帮助工业生产企业拓展线上市场。此次购物节天猫绿森数码官方旗舰店作为专用电商平台,面向全市出口型工业企业和生产鞋、服、眼镜、剃须刀、箱包等工业生产企业提供免费开放入驻服务,上线商家的所有商品给予8折以下优惠,指定的线上产品均可以使用温州消费券。通过这种“政府补贴一点,商家让利一点,平台支持一点”的方式,实现政企民三方联动、线上线下工业生产企业联动,集中开展温州制造产品让利促销活动,进一步提振市场消费信心,真正实现“企业得市场、群众得实惠”。

微信图片_20200512152146.jpg

  据市经信局党委书记、局长贾焕翔介绍,此次购物节是展示“温州制造”风采、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的重要平台,他们用心甄选了132家本地优质企业加入此次活动,希望各企业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加快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提升企业竞争力,也希望企业、电商平台、消费者与政府同心协力,共同讲好温州故事,扩大温州制造的品牌影响力。

  记者了解到,浙江制造“百网万品”温州行动从4月份开始,以鞋服行业为切入点,联合本土电商平台绿森集团,开辟了“百网万品”温州行动鞋服专场。此次发布温州“百网万品”APP是对“百网万品”专项行动的再深化、再发力。下一步我市将甄选更多温州品牌企业与优质产品入驻“百网万品”商场,共建展现温州工业企业风采、宣传销售温州制造产品的专业电商平台。

[编辑: trs接口]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