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蒲州街道开展“文明创建 爱卫同行”活动

2020年05月11日 16:22:1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冰茹)为加强社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给居民一个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5月9日,龙湾区文明中心、蒲州街道联合在雁湖社区文化礼堂开展“文明创建,爱卫同行”大清扫活动。

微信截图_20200511162044.png

微信截图_20200511162055.png

  活动当天,在进行简单的分组和责任分工之后,大清扫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拿着各式各样的清扫工具在文化礼堂里“个展身手”。高效地完成清扫工作后,志愿者们稍作休息便开始了小区绿化带垃圾的拾捡工作。随后,志愿者们手持交通指示牌协助交通辅警们进行车辆的引导与疏通工作。在志愿者们的帮助下,原来车鸣不断,拥堵不堪的马路变得畅通无阻。最后,在志愿者一声“劳动最光荣”的口号中,此次大清扫活动圆满完成。

微信截图_20200511162104.png

  在此次大清扫活动中,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与辛勤努力的身影,给居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文明城市的创建离不开每一个人,下一步,蒲州街道将会组织各个社区文化礼堂持续得开展大清扫动员活动,提高居民环保意识,与大家携手打造宜居生活环境。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