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温州市龙湾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关于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0年4月29日温州市龙湾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2020年04月30日 09:02:23来源:龙湾新闻网

  温州市龙湾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区人民法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0年主要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区人民法院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区委八届九次全会决策部署,紧扣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忠诚履行司法职能,深化司法改革创新,强化制度规范、智能辅助、队伍建设三大支撑,聚焦更高站位、更高质量、更高效能,以更高水平推进审判体系、能力现代化,为龙湾全面加快“五个中心”建设步伐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