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共享蓝天·快乐成长” ——永中妇联开展贫困儿童关爱活动

2020年04月29日 14:23:16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何容容)近日,永中街道妇联联合龙湾新奥燃气有限公司在孩子们开学之际开展了“共享蓝天·快乐成长”贫困儿童关爱活动。切实关爱辖区贫困学生的学习成长,鼓励他们奋发有为、积极向上。 

微信图片_20200429103911.jpg

微信图片_20200429103918.jpg

    对永中街道辖区内贫困学生家庭进行初步了解之后,慰问组前往永中一小,为17名学生送上了防疫物资和学习用品,然后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解他们目前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及存在困难,叮嘱他们锻炼身体,注意个人卫生,加强体抗力。永中一小章校长激动的说:“每年,你们街道妇联和爱心人士都会来学校慰问,我们师生的心里真的很感动。有你们的帮助,孩子们一定好好学习,将来回报社会。”

微信图片_20200429103922.jpg

  此次关爱活动,不仅给贫困学生家庭送上了物质的关怀,更多的是精神上的鼓励。同时体现了党和社会的深切关心和殷殷期望,更为关爱社会弱势群体,积极传递了正能量。对贫困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更精准的帮扶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