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多方联动促安全”——永兴入企开展安全宣传活动

2020年04月28日 16:15:14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日前,永兴街道金海社区党委联合永兴街道卫计办、微企红港、永兴街道派出所空港辖区到东亚阀门企业开展安全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428161339.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有奖知识趣味答题形式,积极主动地向企业员工大力宣传安全防范知识。答题内容涉及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知识、防范网络诈骗安全知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知识等多方面,同时发放有关宣传资料150余份,强化员工自身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

微信图片_20200428161343.jpg

微信图片_20200428161347.jpg

  此次活动增强了企业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提升了员工的安全防范技能,提高了员工对学习安全知识的重视。下一步,永兴街道金海社区将继续把安全理论和实践充分结合起来,营造人人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浓厚氛围。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