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龙湾海滨:擂响红色战鼓,硬核推进“三强两促”!

2020年04月28日 15:51:42来源:浙江在线

  务工人员基本返岗、机械设备马力全开、工厂车间已恢复繁忙有序景象……这是4月19日,位于温州龙湾海滨街道的浙江华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车间内的一幕。

微信图片_20200428151855.jpg

  自复工复产以来,海滨街道“两新”工委坚持“两手硬、两战赢”,擂响红色战鼓,抓好复工复产基本盘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关键点,全面掀起“三强两促”工作热潮,力促“半年红”,实现全年高质量发展。

  “多亏你们帮忙,我们的资金问题终于解决了!”4月18日,温州众成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添激动地说。原来,受疫情影响,众成汽车面临着资金周转难的问题。海滨街道党工委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与当地银行对接,并争取政府贴息,为企业拿到一笔年利率只需2.7%的贷款。

  连日来,海滨街道实行班子领导结对重点企业制度,积极开展“三服务”“万名干部进万企”等活动,对接联系银行,争取上级贷款贴息,全力支持辖区企业发展。

  近来,辖区内外贸企业面临接单难、履约难、物流不畅等诸多不利因素。海滨街道“两新”工委积极与企业支部对接,通过鼓励外贸企业“出口转内销”和布局“线上展会”,帮助外贸企业开拓市场。目前,辖区内年出口额1000万美元以上的浙江富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正带头积极响应并转变发展思路,今年第一季度的出口交货值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

  未雨绸缪,通过打造“返工拼车平台”,破解员工返岗难题;足智多谋,借助网络招聘平台发布中小企业用人需求,破解企业招才难……海滨街道“两新”工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继续引导辖区企业补短板、提科技、亮新意,力求成为合格的“重要窗口”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