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蒲州街道开展版权知识宣传科普活动

2020年04月28日 14:56:14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冰茹)近日,蒲州街道雁湖社区文化礼堂开展以“强化版权治理,优化版权生态”为主题的版权知识宣传科普活动。

微信截图_20200428142406.jpg


  活动期间,雁湖文化礼堂在辖区内的电子LED屏幕上滚动播放版权公益宣传片及海报,帮助公众尤其是未成年人了解版权保护重要意义,提高版权保护意识,尊重他人劳动成果、维护自身著作权,坚决对盗版出版物及信息说不。同时,通过在微信群组、朋友圈转发科普版权保护知识,提高群众对版权的认知度,呼吁大家从自身做起,积极转发,将版权知识传播给更多的人,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绿色、健康的阅读环境。

  据悉,蒲州街道雁湖文化礼堂将继续开展版权宣传活动,创新宣传方式,与家庭、学校合作,构建一个“社区、家庭、学校”三位一体的长效机制。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