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4月26日起,在温高校分批分期、错时错峰返校开学

2020年04月26日 09:25:44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 昨天下午,温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了《在温高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方案》统筹考虑在温高校区域分布实际,明确自4月26日起按照分批分期有序返学的原则,实行错时错峰错校报到。各高校将陆续向社会、学生公布具体报到、开学时间。

  《方案》就进一步强化高校主体责任、把好师生返校审核关、细化师生报到方案、加强重点人员管控、严格校园安全管理、加强校地联防联控、加大防聚集工作力度、加强教学组织与管理、加强组织保障等九个方面明确了20条具体举措,确保开学返校平稳有序。《方案》要求,高校党委书记、校长是疫情防控工作第一责任人,要切实加强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具体落实“一校一策”应对方案,确保开学返校工作平稳有序。

  浙江新闻+

  《方案》发布后,在温高校陆续发布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通知,看看各校返校时间如何定——

  温州医科大学:4月26日起分期分批有序返校

  按照上级部门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经研究并报属地政府同意、浙江省教育厅备案,定于2020年4月26日起安排符合返校条件的学生分期分批有序返校。

  具体返校时间和有关要求将由学生工作部门和各学院通知每位学生。请各位同学按照通知具体要求做好相关安排和准备,并在返校途中做好自我防护。

  温州大学:4月29日起分期分批有序返校

  根据上级部门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经研究并报属地政府同意、浙江省教育厅备案,定于2020年4月29日起安排符合返校条件的学生分期分批有序返校。

  具体返校时间和有关要求将由学生工作部门和各学院通知到每位学生。请各位学生根据具体要求做好相关安排和准备,并在返校途中做好自我防护。

  温职院:5月2日起分批返校

  4月24日下午,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发布《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返校时间安排》(以下简称《安排》),5月2日—4日安排学生分批有序返校。据悉,返校时间是地方政府根据在温高校错峰分批返校的要求统筹安排确定的。

  除了以上三批学生以外,身处重点疫区的学生,隔离状态未解除的学生,有发热、咳嗽等身体不适的学生,健康码为红码、黄码的学生等返校时间待定。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