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一企业日产150吨口罩过滤层材料

2020年04月23日 10:10:22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记者 黄曼瑜 通讯员 奕一) 目前,全球的防疫物品口罩还是无法满足于市场,尤其是口罩中间核心层熔喷无纺布的原料“熔喷PP专用料”需求量更是非常之大。据了解,龙企中广核俊尔组织医用材料攻坚组研发的可用于医用口罩 M 层熔喷PP专用料将在首期日产60吨的基础上,二期日产能可达到150吨。

微信图片_202004231007411.jpg

  据介绍,中广核俊尔开发的熔喷PP专用料PPB-1500,具有超高流动性、低挥发、分子量分布窄等特性,完全满足国标(GB/T30923-2014)塑料聚丙烯熔喷专用料标准的要求。成型后的熔喷无纺布过滤层具有较强的透气性、屏蔽性、绝热性和吸油性等优点。

微信图片_20200423100741.jpg

  “为助力解决熔喷无纺布生产厂家熔喷PP专用料紧缺的难题,中广核俊尔在第一时间组织核心骨干力量,成立专门的攻坚组,迅速开展熔喷PP专用料的研发工作。目前,公司日产能已经达标至150吨/天,实现24小时不间断生产。”中广核俊尔董事长陈晓敏告诉记者,公司在全力配合政府部门做好复工防疫工作的同时,从技术研发、设备改造、物流保障等各方面加大力量和投入,仅用8天就完成了相关产品的配方设计和验证、车间和生产设备的改造,确保了熔喷PP专用料的如期生产。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