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财经新闻 -> 正文

“龙湾闪聘”高效方便 提高人岗匹配成功率

2020年04月23日 10:03:15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记者 黄曼瑜) “这个小程序实在是太好用了,我的好多朋友都用这个程序找到了工作,真的非常感谢社保局。”求职者王女士告诉记者。

  据了解,该小程序从开发到管理都由龙湾区人力社保局一手打造,与其他市场应用相比会更具安全性,且企业和个人信息安全可以得到充分保障。同时,该小程序是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免费服务,另外还能提供工资指导、就业指导等服务,有效满足企业和求职者的实际需求。

微信图片_20200423100239.png

  据介绍,“龙湾闪聘”可通过筛选工资标准、学历要求、交通距离等条件,使求职者找到更加匹配的目标职位。下一步,龙湾区人力社保局还将上线人才库功能,企业可按条件从待业人才库匹配需要的人才,有效节省信息搜索时间。

微信图片_20200423100239.jpg

  据悉,“龙湾闪聘”自3月8日上线以来,已有140余家企业发布近5000个岗位信息,累计访问量达6.5万次,累计提交简历达700余次。下一步,将加大宣传力度,拟面向劳务输出地区、职校、高校等地区和院校开展微信朋友圈广告曝光量宣传,将“龙湾闪聘”辐射全国各地,为龙湾企业输送更多优质人才。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