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蒲州街道开展关爱儿童健康公益活动

2020年04月22日 16:10:5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冰茹)日前,蒲州街道雁湖社区文化礼堂联合民生银行开展“送温暖,共呵护,关爱儿童健康”公益活动,受到小区居民的热烈欢迎。

微信截图_20200422160958.png

  活动开始前,文化礼堂志愿者和民生银行工作人员早早就位,在文化礼堂摆起宣传摊位,挂起横幅。活动中,志愿者从家庭防护、勤洗手、减少外出、戴好口罩、合理饮食、远离传染源、注意通风七个方面给居民普及了儿童卫生健康知识,并指出家庭防护是儿童健康防护的关键,看护人不要对着孩子打喷嚏、咳嗽,吃饭不共用餐具、饮具,喂食时不要嚼过后喂给孩子等。同时,志愿者给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居民送出了五个儿童口罩,为呵护儿童健康献出一点力量。

微信截图_20200422161010.png

  此次活动,不仅普及了儿童健康防护知识,提高了小区家庭的卫生意识,更是为小区注入了温暖的力量。下一步,蒲州街道雁湖社区将继续开展这样的公益活动,带动更多的人去关注儿童的卫生与健康,为孩子营造更加安全洁净的家庭环境与社区环境助力。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