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财经新闻 -> 正文

奥体智慧绿色施工 预计工期缩短40天

2020年04月16日 09:56:54来源:龙湾新闻网

  为夺回施工时间,温州奥体项目部严格执行四级计划管控制度,并签订周进度责任书,开展劳动竞赛……日前,在温州奥体中心项目施工现场,一片机器轰鸣,工人们正在忙碌地劳作着。据了解,温州奥体中心建设项目一度因新冠肺炎疫情“静下来”,随着复工复产的号角吹响,做到防疫复工“两不误”。记者在项目现场,智慧绿色施工耳目一新。塔吊监测、养护室无线监测、扬尘监控,电脑旁来“监工”;无线巡更、鹰眼监控系统、VR安全体验系统等科技手段,施工安全有保障;集数据于一体的云筑智联管理平台,为现场快速建造保驾护航。据悉,该项目依托一系列高科技手段的应用,预计工期将缩短40天。 

  王策 体投 摄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