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区政协调研美丽田园创建工作 高标准谋划 高质量建设

2020年04月16日 09:08:3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记者 余珏瑶 摄影 项文哲) 4月15日,区政协主席张纯芳带队调研全区美丽田园创建工作。

微信截图_20200416090601.png

微信截图_20200416090623.png

微信截图_20200416090633.png

微信截图_20200416090641.png

  张纯芳一行先后赴瑶溪街道城市大学周边、永兴街道粮食功能区、海滨街道围垦区(莲情)等地,仔细检查废弃物清理、农业生产区域内的违法设施建筑和废弃设施拆除情况,详细询问“田长制”长效管理机制落实情况,深入了解美丽田园创建集中攻坚行动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微信截图_20200416090649.png

微信截图_20200416090703.pn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纯芳对当前全区美丽田园清理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强调,在看到成绩的同时,要以更大的力度、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来推进各类整治问题,严格把握“六无六有”整治标准和“十个一律”整治要求,严格落实“田长制”,督促提升农民主体参与度,激发主体意识和荣誉感。要在抓好美丽田园清理整治的基础上,结合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高标准谋划、高质量建设,着力在现代都市农业“特色”“创意”“生态”“融合”上下功夫,着力打造一批美丽田园示范样板点。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