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状元街道开展全域环境综合整治

2020年04月15日 10:35:56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群丹)为进一步优化龙湾城市品质,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状元街道在辖区范围内大力开展以“八整治三提升”为重点的全域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微信图片_20200415103239.jpg

    整治期间,状元街道环卫所调集人员和车辆加大瓯海大道、机场大道、市域铁路S1线沿线保洁力度,全面整治城郊结合部、背街小巷、集贸市场、居住小区、公园广场、建筑工地、学校周边和公共厕所等区域的环境卫生。

微信图片_20200415103243.jpg

  同时,联合执法中队、派出所等相关部门针对僵尸车霸占人行道等公共区域乱象,在前期僵尸车治理的基础上,再次开展僵尸车全面排查工作,对照僵尸车认定标准,按照明确的职责范围,规范的处置流程,落实分类处置措施,清理违法停放在人行道、收费停车位、绿化带上僵尸车。基本消除“僵尸车”。

微信图片_20200415103246.jpg

  此外,状元街道还联合供电所,移动、电信、联通、华数四大运营商及公诚监理单位对辖区小城镇整治范围内的各种纵横交错、杂乱无章私拉乱接线路进行整治,在美化城区环境的同时,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通过综合整治提升,华塑大楼旧小区道路改造面积320平方米,外墙改造面积7273.2平方米,污水管道改造320米,围墙拆建111.54米,空调罩安装104个,防盗窗安装等。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