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永兴小微园复工率返岗率“满分”

2020年04月09日 10:11: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记者 黄曼瑜 通讯员 陈晓东) 自疫情发生以来,永兴街道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目前,永兴小微园企业已复工451家,复工率100%,返岗率100%。

  为帮助企业有序开展复工复产,永兴街道启用全市首台5G热成像体温筛查设备、“红色代跑”服务、立案龙湾首例疫情防控案件等防疫举措,成为龙湾唯一零确诊、零疑似病例的“净土”。永兴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在防控措施到位的前提下,他们对员工出现红黄码情况,不追究企业责任,确保企业轻装上阵,培育复工复产“热土”。

  此外,永兴街道对复产的小微园企业,赠送安全生产社会化中介服务代金券800元/家、100个口罩等防疫物资和安全生产专家免费指导服务。同时,为小微园企业提供疫情优惠政策解读、防控工作指导和安全生产培训。

  据介绍,当下正值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永兴街道实施“24小时”无间断问题反馈机制,并通过线上“聘多多”“在他乡”等招聘平台和对接线下劳务输出大县的人才服务中心,强化复工人力保障。截至目前,组建复工复产党员服务队35支,“红色团购”额温计1700余只、口罩8万余个,“点对点”包车接回员工1200余人,为小微企业招才719人。

[编辑: trs接口]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