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最多跑一次”出实招 龙湾电子招标“初体验”

2020年04月03日 09:07:44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通讯员 倪如乐) 日前,温州市龙湾区农业农村局审批事项技术咨询服务项目明确了中标单位温州市水利电力勘测设计院,标志着龙湾区首例竞争性磋商全流程电子化开评标正式完成。

微信图片_20200403090657.jpg

  在评标室内,短短2个小时,简简单单3个专家,无视物理距离,发布招标公告、投标报名、获取招标信息、投标、评标等环节均实行电子化操作,无纸化走完全部流程。电子招标“初体验”得到了采购人、投标人及评审专家的一致好评。

  据悉,此项目是区农业农村局为响应“最多跑一次”改革,根据有关法律规定向社会购买技术支撑的服务。该技术将有利于提高审批办事实效,打破技术难点,缩短办事距离,提升办事群众和企业满意度,获得感。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