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区“六重”清单交通重大项目 通海大道西段工程进场施工

2020年04月03日 09:04:44来源:龙湾新闻网

通海大道西段工程施工现场。 部门供图

  龙湾新闻网讯 (通讯员 胡牡娜) 4月1日,龙湾区“六重”清单实施的交通重大项目、环大罗山科创走廊重要通道——通海大道西段工程正式进场施工,打响后疫情时期交通项目建设第一炮。

  区委区政府全面发出“三个年”攻坚令后,区交建中心迅速行动,以刚荣获“担当奖”为工作动力,压实责任,强化担当,狠抓“六重”清单项目落地,与永兴街道积极谋划、紧密抱团,在全线土地未批复的情况下,先行完成部分已征国有土地政策处理工作,确保工程顺利施工。

  作为温州东部综合交通中心的重要道路,通海大道西段工程西起G330国道(环山东路),途经永中街道前街村、永兴街道南桥北村、沙园村、八甲村,东至G228国道(滨海大道),顺接通海大道东段,全长1.685公里,道路宽度约50-80米,按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兼顾城市道路功能)修建,设计速度为60km/h,项目总用地约81.21亩,总投资7.26亿元,工期36个月。该项目于金丽温高速公路东延线工程上下共线,同步实施建设,预计2023年建成通车。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