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区政协:实地视察促进度

2020年04月03日 08:59:44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记者 余珏瑶) 4月1日,区政协主席张纯芳率队赴蒲州街道视察富春未来社区创建情况。

  张纯芳一行来到新世纪商务大楼顶楼登高远眺区块位置,比对图纸、详细了解区块征迁安置现状、未来规划、整体功能布局等情况,并逐一询问难点问题进行现场研究。

微信图片_20200403085810.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有关部门汇报富春社区相关情况,大家一致认为,“未来社区”是一个极具创新性、探索性的建设概念,开发建设的成效事关龙湾长远发展和城市美誉度,应充分符合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微信图片_202004030858101.jpg

  张纯芳强调,要深入挖掘和融合龙湾地域特色文化和人文历史景观,结合城中村改造和“精建精美”工作,实现百姓生活便利化、信息化、智能化、共享化、低碳化。要结合“两区”创建、“五个中心”建设等各项工作,对照指标体系梳理任务清单,努力把富春社区打造成为未来邻里、教育、健康等九大场景创新有机统一的新人居空间、绿色低碳智慧的“有机生命体”、宜居宜业宜游的“生活共同体”、资源合理配置的“社会综合体”,着力提升龙湾高品质生活城市功能区的区块品质和整体形象。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