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区人大:广泛征求代表意见

2020年04月03日 08:59:44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记者 蔡秋渊 通讯员 应瑞新) 为更好完善富春未来社区建设设计方案,4月1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富春社区(未来社区)方案设计人大代表意见征求座谈会,听取设计单位关于富春未来社区方案设计情况介绍,邀请部分区人大代表为完善方案设计工作献计献策。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赞主持会议并讲话。

  据悉,龙湾富春社区于去年6月被省发改委列为全省首批未来社区试点创建项目之一,全省共有24个社区列为首批试点,龙湾区富春社区入选其中。座谈会上,方案设计单位围绕富春社区九大场景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大代表就未来社区智慧平台建设、公共设施配套、服务体系建设、土地空间利用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周赞指出,未来社区创建是落实“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的重大举措,要紧盯省“139”顶层设计,高点谋划,高位推进,力争打造省市未来社区建设样板;充分体现龙湾特色,突出智慧、文化、活力、和谐内核,以科学、前卫、开放标准抓社区规划设计,强化基础设施、服务设施、智能设施与文化传承、社区肌理的融合,着力满足居民便捷服务与精神享受的双重需求;抓紧方案完善和土地拆征工作,在确保质量的基础上加速推进,早出成果。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