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区领导活动集  ->  区长活动集 -> 正文

破难点 谋创新 抓发展 区领导带队开展“三服务”活动

2020年04月02日 17:43:44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余平 摄影 姜盛翔)为加强与企业间配合,及时沟通协调相关事宜,合力破解城市发展中存在的重点难点,连日来,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一富带队赴企业、科研院所开展“三服务” 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加油鼓劲。 

  4月1日,周一富一行先后来到国科大温州研究院、浙江天心天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研究院的平台建设、产业化进程以及下一步发展目标等情况,深入了解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企业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高新区(浙南科技城)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吴呈钱参加活动。 

   

  周一富表示,国科大运营以来成果很多,让人充满激情,未来值得期待。同时,他感谢浙江天心天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爱心、社会责任和情怀,为龙湾发展贡献的力量。 

  周一富强调,企业要瞄准四大领域,强化资本运行,整合产业资源,更好地推动产业化平台建设,立足产业联盟把行业做强做大。相关部门要真正正视科研工作,围绕如何打造良 好的人才科技创新生态环境,从基础研究到产业化,从政策出台到风险机制,细化好、研究好,部门联动把每个环节服务到位,营造创新突破的良好氛围。

  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对接协调,集聚创新资源,落实创新政策,精准对接,让企业家和科研人才更清楚地了解科技相关政策,把企业反映的问题办实、办好。 

  3月31日,周一富一行来到市铁投集团就近期相关工作开展对接。会上,双方就安置地块、教育设施建设、资金保障等有关事项进行深入沟通和交流,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就各项事项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并梳理罗列工作要点,一一研究探讨解决办法或解决方向。 

  周一富指出,铁投集团为龙湾的城市开发建设作出了巨大贡献,希望铁投集团继续给予支持和帮助,推动龙湾长远发展。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落实好每一项工作措施,组成专班,实事求是,全力以赴做到“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相关人员共同抓。双方要加强互动,确保信息沟通顺畅,实现无缝对接,同时清晰梳理思路,列好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时间清单,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