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020年04月02日 12:04:26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龙宣3月3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一富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区委巡察工作专题会议精神,通报区纪委(监委)2019年第四轮巡察工作总体情况,并对下一步区政府系统巡察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会议要求,区政府党组成员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按照区委有关部署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区委对巡察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上来。

  会议指出,区政府党组成员要强化各线各部门的部署指导,针对巡察发现的问题,加快制定整改任务清单、时间清单和责任清单,立即启动整改。特别是对巡察反馈的国有资产和村集体资产管理不严、工程建设领域招投标不规范、安置房建设进度过慢等方面问题,要组织开展已征未用土地专项整治、小微园专项整治、安置房建设提速攻坚等行动,举一反三、综合施策,分类做好问题整改,确保全面整改到位。

  会议强调,区政府系统要以高度的行动自觉主动认领巡察反馈的问题,狠抓问题整改落实,同时做好自查自纠,积极迎接今年省委巡视工作。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