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服务暖人心 千里寄锦旗

2020年04月02日 10:12:26来源:龙湾三农

1.jpg

  4月1日,龙湾区农业农村局行政审批科收到从南京寄过来的锦旗,该锦旗是办件人林女士为感谢区农业农村局行政审批科在办理农药经营许可证过程中贴心的服务和高效的办件效率所赠。

  林女士一直在南京从事农药经营,去年年底回温发展,在咨询办理农药经营许可证需要的材料后,就回南京过年。后来遇上新冠肺炎疫情,就一直在南京没回温州。直到今年3月18日,林女士致电区农业农村局,想下周一从南京过来办理,区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就建议她把电子资料先发过来初审,初审后及时指出两处问题让其完善。3月23日上午,林女士就携带整理好的相关资料前往办理,区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根据流程开通绿色通道,实行“保姆式”代办,通过“证照联办”系统完成受理。考虑林女士的特殊情况,工作人员马上安排次日进行现场审核。3月25日上午,龙湾区农业农村局完成林女士的农药经营许可证的办结。这时林女士已离开温州回到南京,经过沟通后通过邮寄方式寄到南京。3月26日,林女士收到证件后,及时发微信表示感谢,这次回温办证让她感受到家乡的温暖,对区农业农村局高效贴心的服务表示感谢!

2.jpg

  在这抗疫期间,从“现场办”到“网上办”,从“现场取件”到“寄件到家”,从“自己办”到“我为你办”。区农业农村局一直都在“最多跑一次”的路上不断创新,把麻烦留给自己、把方便让给群众以“保姆式”的服务向“跑零次”的目标前进。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