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国防教育 -> 正文

战疫当前,党员为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党员深入基层一线战疫

2020年04月01日 09:10:00来源:龙湾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龙湾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党员干部火速行动,发挥“疫”战上强大的保障作用,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2020年春节,一个不平凡的春节。面临来势汹涌的肺炎疫情,在如此危机面前,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号召,与“双组双促”联系的小塘村,开展立体式防疫知识宣传教育,发动人民群众同心同德、众志成城,做到“六个一”:一声温情劝导、一条宣传标语、一封防疫信函、一张科普传单、一幅宣传画册、一张出入通行证,积极推动防控大格局,做到防疫工作全方位、无死角、多层级、抓落实。

  局机关全体党员协调村两委及村志愿者对小塘村进出人员进行身份查验,登记归档、测量体温,温馨提醒等举措,全面细致的落实、落严相关规定,坚决执行“零误差”机制,为全村人民的安全保驾护航。

  “少出门、不聚会、勤洗手”、“出门戴口罩、保持一米以上距离”这是党员们每天挂在嘴边的话,虽说千篇一律,但却包含浓浓的苦口婆心。一句句的提醒,一声声的问候,一道道的屏障,不仅加深了老百姓对疫情的认识程度,更提高了村民们对防疫工作的重视程度,使得村民们积极防疫,做好自我防护措施。

与此同时,每日抽调骨干力量支援永兴街道空港集中隔离留观点,协助做好隔离点卡点执勤及后勤管理工作。

  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局机关党支部将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全体党员干部秉承“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初心,带头攻坚、勇挑重担,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 龙湾新闻]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