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国防教育 -> 正文

龙湾永中民兵投身一线筑起“迷彩”防线

2020年04月01日 08:58:35来源:阅龙湾客户端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范定克) 他们是退伍军人,他们是民兵连长,他们是基干民兵,疫情集结号吹响的那一刻,他们身披迷彩,毅然走上疫情防御第一线。平时为民,战时为兵,这是对民兵组织工作生活现状的概括。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蔓延的严峻形势,龙湾区永中街道民兵以强烈的责任感、高度的使命意识,积极参与到永中街道集中隔离点的值班、后勤保障、消杀灭菌等工作。

  同时,各个村民兵连长积极加入各村卡点值守、防疫宣传等工作中,筑起了捍卫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迷彩防线,全力以赴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贡献民兵力量。

永中专武干部带领基干民兵在集中隔离点进行值班、后勤保障、消杀灭菌等工作

下湾民兵连长在卡口执勤

  新城村民兵连长带领基干民兵参与防疫工作

  孙垟民兵连长带领基干民兵参与防疫工作

横浃村民兵连长和横浃村应急连民兵共同参与卡点值夜班

[编辑: 程安乐]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