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温州吾悦广场主体结顶

2020年03月31日 11:14:39来源:龙湾新闻网

  自2018年12月26日摘牌拿地以来,温州吾悦广场一直是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3月30日,记者在项目施工现场看到,主体结构全部结顶,整个工程已初具雏形。在招商方面,截至目前,海底捞、永辉超市、星轶影院、多奇妙乐园、喜悦滑冰场等多家商户意向签约进驻。据悉,该项目占地60万平方米,涵盖时尚购物中心、主题商业街区、精工品质住宅等多种业态。温州吾悦广场甄选超8500家特色、知名品牌入驻,集吃、喝、玩、乐、游、购于一体,预计将于今年12月25日正式开业。未来,它不仅仅是一处商业购物中心,更是一个城市生活、娱乐、休闲、交流的复合型城市功能中心。 

  赵俊博/文 叶晓东/摄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