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龙湾开展农家乐安全生产检查

2020年03月31日 10:57: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记者 蔡秋渊 通讯员 张慧洁)日前,龙湾区农业农村局对辖区部分已认定的农家乐进行防汛防台安全生产抽查。

  此次农家乐安全生产检查,以防汛防台、消防安全、设施安全、经营环境、食品卫生安全为重点,对消防器材、安全设备配备、大堂环境、厨房环境卫生进行查看。

  检查组人员针对疫情期间农家乐经营注意事项进行讲解。同时,督促和指导农家乐经营户有效落实防汛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完善安全设施,健全安全制度,加强安全培训,完善应急预案,不断提高防汛防范能力,让经营人员牢记安全第一位,定期开展安全生产自查自纠工作,及时整改安全隐患,营造“人人重安全,处处讲安全,事事想安全”的经营氛围,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发生。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