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龙湾状元2.5万清明饼关爱特殊群体

2020年03月30日 17:24:51来源:龙湾新闻网

微信图片_20200330172241.jpg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叶晓东 通讯员 张瑜瑜)清明节前夕,3月27日至29日,状元街道妇联联合龙湾公益高地状元亭开展“饼香迎清明”慰问活动。30来位义工起早贪黑赶做2.5万只清明饼,为城中村改造过渡房老人、残疾人士和环卫工人等特殊群体和社区一线抗疫人员送上暖暖的关爱,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复工复产发展战。

微信图片_20200330184634.jpg

  义工制作清明饼。 叶晓东 摄

微信图片_20200330184628.jpg

  义工分装清明饼。 叶晓东 摄

  3月28日下午,在状元街道党工委书记潘建潮、党工委副书记朱剑锋的带领下,巾帼志愿者陆续走访慰问辖区内老年人和残疾人,为他们送上热腾腾的清明饼,并亲切询问他们的生活、健康等方面情况。此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的浓浓关爱,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明天,他们计划慰问在状元各大社区辛苦忙碌的防疫执勤人员。

微信图片_20200330184650.jpg

  状元街道分发清明饼。 张瑜瑜 摄

微信图片_20200330184654.jpg

    支援者走访送上清明饼。 张瑜瑜 摄

  据悉,此次活动共制作送出近2.5万只清明饼,受益人数达数千人,有效地增进了邻里情谊,体现了鱼水情深,弘扬了清明节传统文化,营造了融洽和睦的社会氛围。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