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求职招聘 -> 正文

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信息中心招聘启事

2020年03月27日 16:09:00来源:温州人才网

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信息中心工作需要,向社会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

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信息中心硬件维护人员以及文秘人员各1名。

二、招聘条件

1、热爱自然资源和规划信息化事业,政治思想素质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愿意履行本单位工作人员义务,遵守本单位工作纪律;无不良社会记录,无被开除公职或因违纪被单位辞退的工作经历;已与原单位解除劳动(聘用)合同

2、大专及以上学历,计算机或文秘相关专业;

3、硬件维护专业要求:熟悉计算机软硬件相关知识并有一定的硬件维护经验;文秘专业要求:良好的写作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4、年龄在20周岁至35周岁,身体健康,性别不限。

三、待遇

1、工资根据市政府编外工作人员标准执行;

2、作息时间执行市政府办公室规定。

四、有关具体安排

1、本招聘启事将在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温州市人才网,发布招聘启事及报名申请表。

2、有意者请直接将报名申请表及本人身份证电子扫描文件、学历证书电子文件、相关培训证书电子文件、2寸免冠照片电子文件(请登陆发布招聘启事网站下载,投递E-mail地址:13467817@qq.com);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5月10日。应聘人员所提交的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完整、有效,凡弄虚作假或故意隐瞒者一经查实将不予录用。

3、本单位对投递的简历进行初步筛选后,将电话通知合格者面试,面试通过后予以聘用。

4、请参加面试的应聘者携带已上传证件及证书的原件或复印件、2寸免冠照片1张供核对。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郝工13780173361冯工 13567792597,办公电话:88121275

附件:报名申请表

[编辑: 孙晓敏 ]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