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陈作荣来龙湾开展“三强两促”专项活动

2020年03月27日 18:07:50来源:阅龙湾客户端

  (记者珏瑶)接3月27日,市政协主席陈作荣来龙湾区开展“三强两促”专项活动。区委书记陈应许、区政协主席张纯芳等陪同。

  “重点地区返温人员怎么安排?”“厂区内部防疫措施怎么样?”“目前订单情况如何?”陈作荣一行首先来到江南阀门有限公司,检查疫情防控情况,了解复工复产进度,并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陈作荣指出,随着疫情趋于平稳,企业正在逐步恢复正常生产经营秩序,但疫情防控工作依然不能掉以轻心,要不断健全完善精密智控长效机制,用好惠企政策这颗“定心丸”,加大相应扶持力度、增强企业发展信心,抢时间、抓进度,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实现既定经济发展目标任务。

  在中国眼谷——温州眼视光国际创新综合体项目现场,陈作荣详细听取项目概况和当前进度。据悉,中国眼谷——温州眼视光国际创新综合体占地80亩,投资7亿元,已签约落地30个涉及光学照明、医疗器械、大数据与智慧医疗等眼健康产业项目。陈作荣在深入了解情况后指出,中国眼谷作为开展“三强两促”专项活动、实施“六重清单”的重点项目之一,要充分依托温州医科大学眼视光医院在眼健康领域的强大影响力,结合龙湾国家级高新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区位优势,加快导入产业项目、开展环境改造提升和城市配套完善,以高起点、高标准谋划,高水平、高质量打造周边地块,力争建成集孵化、研发、生产为一体的眼科全产业链发展高地。

  来到龙水文化礼堂,陈作荣在参观了德文化走廊、百姓健身房、非遗民俗馆、文化宣教馆等功能场所后强调,要围绕“服务社区群众”这一主要目的开展文化礼堂日常工作,认真思考“文化阵地如何发挥教育功能”这一关键命题,丰富相关活动内涵,增添活动形式载体,加强百姓互动,做到在日常中寓教于乐,打造“百姓愿意来、百姓喜欢来”的文化礼堂,充分满足群众日渐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当天,陈作荣一行还走访了万达城市综合体,深入检查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叮嘱相关负责人要时刻绷紧安全弦,加强安全隐患排查,从严从紧防范境外疫情输入风险,严格落实相关制度,压紧压实责任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