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在售项目线上营销 在建项目安全生产 龙湾为工程项目解压纾困

2020年03月27日 09:13:5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记者 余平 通讯员 庄盈) 在网上购物越来越普及的今天,如果房子也可以网上选购了,你会出手买吗?为促进龙湾房地产市场发展,龙湾区住建局引导区房开企业转变房产营销模式,开启“线上+”销售模式,运用互联网技术贯穿房地产市场销售各环节,保障房地产市场平稳运行。

  在区住建局的指导下,日前,龙湾区新城控股的璟悦府项目首次尝试线上开盘。此次开盘采用抖音直播加公众号选房等融媒体手段,购房者通过抖音APP,即可观看直播摇号全过程,接下来由工作人员根据摇号顺序开放线上选房权限,购房者通过“新城控股”公众号即可进行线上选房。

微信截图_20200327091356.png

  本次线上开盘,龙湾区住建局安排专人,现场监管网络摇号全过程并同步摄像,保障线上摇号和选房的公开性和公正性,同时指导房地产企业线上销售各个环节的注意事项,包括拓展网上销售渠道、强化首批试点项目的服务人员保障、提前组织开展模拟场景测试等。通过线上销售,让市民享受到足不出户就能参与摇号、选房的便利,提升了购房者满意度,下一步,区住建局将号召其余房地产企业借鉴“线上+”模式,进一步升级用户体验。

  除了做好在售项目线上营销,区住建局还建立了全区在建项目工程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专员服务制度,健全“三大机制”,助力在建项目有序复工。

  针对97个政府投资项目工程,区住建局整合机关精干力量,根据由各业主单位指派的方式,联合16个单位及街道,派驻65名建设工程服务员联系帮扶。针对106个社会投资项目工程,区住建局整合本单位专业力量,派驻13名建设工程服务员联系帮扶。截至目前,已实现所有工程复工率达90%,其中17个省市重点建设项目复工率达100%,73个亿元以上建设项目复工率达100%。

  此外,区住建局还通过电话、微信、电邮等方式建立与项目负责人的联系,并依托智慧工地平台,通过312个监控设备对149个建设项目实现线上“云监测”,并开通专员服务直通车,随时掌握项目最新进展,收集复工存在的问题,积极争取扶持政策,帮助项目渡过难关,竭尽全力抢回被疫情延误的工期。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