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足不出户寄哀思 龙湾“云祭祀”平台上线

2020年03月27日 09:09:5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龙文宣) 清明节即将到来,受疫情影响,区文明中心、区民政局联合推出的“云祭祀”平台今起正式上线,市民足不出户就可以表达对亲人的思念之情。

  又是一年清明时。今年的清明节,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区文明中心、区民政局在启动公墓代扫免费献花活动的同时,推出了“龙湾云祭祀”平台,倡导市民通过一束鲜花、网上祭祀等绿色环保形式缅怀先人,做文明之风的倡导者和传播者,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记者了解到,“龙湾区云祭祀”平台的推出,突破了时间和地域的限制,将线上空间与线下场景打通,市民只需微信搜索并关注“龙湾发布”、“文明龙湾”微信公众号,或者登陆阅龙湾APP客户端、龙湾新闻网(http://www.lwnews.net/)、龙湾文明网(http://wmb.longwan.gov.cn/),在下方菜单栏点击“云祭祀”平台,即可用线上献花祈福等方式寄托哀思。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