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云上”招聘会 广发英雄帖

2020年03月27日 09:01:50来源:龙湾新闻网

“云上”招聘会大学生专场。 余平 摄

  龙湾新闻网讯 (记者 余平) 3月25日,龙湾“云起龙骧·才聚龙湾——千企万岗双线招才月之春雷行动大学生专场”活动成功举办,共有上百家企业带来3000多个高品质就业岗位,“春雷行动”主页累计浏览量达8000余次,收到1400余份简历,其中智能装备制造、生命健康、数字经济等龙湾主导产业领域的简历占比达八成。

  据介绍,“云起龙骧·才聚龙湾”线上招聘会是龙湾区突出“为企业荐人才,为人才寻发展”,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同步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和人才就业保障有力举措,为疫情防控期间求职者求职开拓新的方式,打破地域、空间和时间限制,给了更多企业参会的机会,也给了求职人员更多的选择。

  在近期举办“云起龙骧·才聚龙湾”硕博专场招聘活动现场,达成意向16人,其中博士后2人,博士8人,硕士6人,社会反响较好的基础上,龙湾区加力加码,举办范围更广、需求更大的大学生专场招聘面试活动,联合世界500强企业——青山集团为首的上百家优质企业,在大学生专场“云招聘”现场,通过视频连线,与来自全国的几十位大学生应聘者在线面叙。

  疫情防控不断线,就业服务不打烊。龙湾区还出台了龙湾人才战“疫”10条、企业复工复产15条等政策,全方位支持企业招才用才和人才创新创业,提供人才创业项目资助、科创成果激励、人才购房租赁和子女就学等一系列优惠政策。全区今年新推出210套人才限价房供人才购买,可享受5-7折优惠;新提供近700套人才公寓和1700套安心公寓,大学生人才可享受3折租金优惠入住。

  接下来,龙湾区将继续开展“云上”招聘会,同时依托“云”技术,向全球精英广发英雄帖,相约龙湾,共建龙湾。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