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富力考察团”来龙湾考察

2020年03月27日 08:54:5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记者 蔡秋渊) 3月25日,富力地产集团副总经理李尚明带队来龙湾进行投资考察。区委书记陈应许代表区委、区政府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忱欢迎,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洽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富力地产集团通过宣传片等方式,介绍了企业概况、投资优势以及来龙湾投资意向,并表示龙湾区是温州城市东部崛起的一座新城,区位、交通、环境、人文等优势明显,交通便利,城市配套设施不断完善。富力地产是国内综合实力位列十强的大型房企,希望双方能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合作交流。

  陈应许指出,龙湾处于温州城市向东面海发展的主战场、主阵地,具有独特的平台优势、区位优势、交通优势。当前,龙湾正在积极拓宽城市框架、完善区域功能、狠抓经济投资、加速提升城市能级,处在转型发展关键期,从原先的“大拆大整”到如今的“精建精美”,龙湾已驶上大开发、大建设的“快车道”。富力地产集团是一家有能力、有实力、有经验的企业,希望富力地产集团能与龙湾区政府进一步加深了解与沟通,将最适合龙湾区发展的产业引到龙湾,助力龙湾发展,与龙湾区建立符合双方长远利益的战略合作关系。

  当天,富力地产集团考察团一行还实地走访相关地块,对龙湾的发展历程、区域规划、产业定位等方面进行实地了解。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