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财经新闻 -> 正文

孙元忠:全心全意助力企业复工增产

2020年03月26日 10:00:5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记者 黄曼瑜) “当下,我们既要抓好疫情防控,也要抓好复工复产工作,确保做到‘两手硬’、‘两战赢’!”近日,龙湾区经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孙元忠向辖区防疫物资生产企业负责人叮嘱道。

微信截图_20200326100857.png

到口罩生产企业了解困难问题

  孙元忠作为经信局疫情防控物资生产及配套企业复工增产工作的主要负责人,连日来,一直坚守在战“疫”一线,全力组织防疫物资生产工作,想方设法推动口罩、耳温枪企业复工增产,全力保障消毒液供应。

  作为推动复工复产的“领头雁”,孙元忠聚焦重点企业,通过组织辖区企业生产、转产口罩的方式,推动乔顿、百先得等知名服装企业转产口罩。目前,5家企业均已形成较为稳定的生产能力,全区口罩产量已达9万只/日,还有4家企业正在组织生产,预计3月20日口罩产量将达40万只/日。

微信截图_20200326100910.png

到口罩企业了解情况

  当孙元忠了解到康柏斯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存在交通管制期间机器和物资运输通行难时,马上与相关部门部门谋划对接,努力做到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两不误。同时,积极联系友好区吉林市龙谭区,向龙湾捐赠30吨次氯酸钠消毒水原液,缓解企事业单位开复工期间的疫情防控需要。

微信截图_20200326100842.png

吉林龙潭捐赠30吨消毒液原液到达龙湾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孙元忠协调解决产业链开工、交通运输、原料供应等方面问题。针对博康医疗配套企业复工难问题,孙元忠主动牵头,协调13家产业链企业提前复工,为防疫物资生产提供组团式服务,有效解决复工复产“拦路虎”。他还帮助百先得服饰协调市邮政管理局、顺丰速运等单位,促成6万个口罩原料熔喷布成功送达,推进了20家涉防疫物资生产及配套企业列入省市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享受低利率贷款优惠政策。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