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人才就业落地一件事”首创一站式服务

2020年03月26日 09:47:5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记者 王策) 日前,龙湾首创“人才就业落地一件事”一站式服务。据悉,龙湾通过“人才就业落地一件事”一站式服务,人才和用人单位在互联网就能把相关事项办完,为人才提供最便捷、最贴心的服务,切实解决人才就业创业的后顾之忧,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我们将7个部门11项事项整合联动,实现线下一窗受理,用人单位和人才只需要带上相关材料前往龙湾区行政服务中心三楼大厅‘人才就业落地一件事’专窗,进行申报登记,即可办理全部事项,有效代替了用人单位和人才‘多头跑’‘来回跑’‘多次跑’。”据区改革办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合并同类项、重复材料免提交等方式,厘清人才就业所需提交的最简材料,办理全部11项事项所需材料从原来的34份精简至10份,整合率达70.6%。

  据介绍,龙湾各部门通过云平台大大压缩了办理时限,由原来的61个工作日办结缩减至7个工作日以内。下一步,龙湾还将在成功实现“人才就业落户一件事”办理基础上,及时发现并解决相关问题,进一拓宽服务范围,全面提升人才服务的效率和质量。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